I'm 陳亮亮 ♥♥♥



★合作連絡信箱:mayday850160@gmail.com
★轉載請著名出處及作者名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2015年1月 成為『媽媽經』駐站作家。
2015年3月 成為『親子就醬玩』駐站作家。
2016年4月 成為『親子跟風玩』駐站作家。
加入好友

IMG_4232

今天中午下班立馬殺到台中參加我期待好久的亮亮同學會,11月蛇寶寶小小水手制服趴!

光看這排場,28個小嬰兒穿一樣的制服,真的可愛到令人尖叫的地步。

10261737_856037281079005_1196729809_n.jpg  

首先登場的是新手爸爸換尿布大賽!結果我家亮亮竟然一鳴驚人,還沒開始比賽就開始哭了。

IMG_4217

 10277152_10203590183501474_4796284666208875242_n

因為把拔竟然當眾給她脫褲子!!!生氣到拍團照也繼續大哭,馬麻我也想哭了。

10318787_856037181079015_159499703_n.jpg

第二個活動就是請把拔和馬麻上台談談育兒辛酸史。

亮拔也被點到啦!主持人龍媽問他多愛亮亮,但裝靦腆的他完全說不出來,所以我就幫他爆料昨晚他跟我說的話,離家11天才回來,一直問亮亮有沒有忘記把拔(3M ♥ 7D ♥ 不可以忘記把拔喔...) ,還跟亮亮說,妳不可以忘記把拔喔!但是忘記馬麻沒關係。

嘖,有了小三就不要舊愛了是吧!

IMG_4232

接下來是本活動的最大重頭戲,拍團照啦!

28個寶寶一起拍照真的是超大工程,尤其是小嬰兒無法控制,還會東抓西抓,東摸西摸的。

IMG_4236

女寶都好淡定喔!因為我家愛哭組的趴在亮拔身上睡著了。

1801168_10203590603191966_1180433124602704907_o

男寶團照,大家都哭成一團。

902084_10203590231182666_4519209959759344653_o

亮亮還是延續上次聚會的作風,哭到底。

10295275_10203590218982361_9138691746719881789_o

這是...果然現在的小孩都很開放XD

1397576_10203590230262643_2115436189426021183_o

還有手牽手三兄弟,感情好好,長大後再一起去把妹。

還有可愛的男寶女寶換裝秀,真的好可愛阿~~話說,本社團怎麼男寶媽都很熱愛變裝XD。

jpg_wantu

可愛的小水手女寶寶們。

jpg_wantu

小小水手男寶寶各個都好有形阿!!

感謝我們辛苦的攝影師─麵爸,整場跑還要幫我們大家拍超級難拍的小嬰兒,給你一個讚!

10250048_10203590608472098_6749387001513344762_n

當然不能漏掉我們最辛苦的主持人,龍爸和龍媽,還有可愛的小龍。

謝謝琇,我們才有今天這個有趣的活動,琇琇要去大陸陪老公了,下次等妳從大陸回來再辦一場更瞎趴的主題趴。

10259376_10203590616272293_3011514725756209412_n.jpg

10297757_10203590656953310_7614374902991471456_n.jpg

衷心感謝育兒這條路有這麼一大群好夥伴(3M ♥ 21D ♥ 「育嬰」的好夥伴 ♥ 11月小金蛇寶寶團  ),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+1認真育兒喔。

 

/mnt/sdcard/DCIM/Camera/C360_2014-04-26-19-11-50-047.jpg

最後聚會結束後,我們家亮亮也吃飽喝足了,繼續陪把拔和馬麻去逛街。睡飽了果然拍到漂亮的照片了~呼! 

 

 

1   

創作者介紹

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

郭萌萌(亮亮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elmocheng1224
  • 哇...好可愛的水手服寶寶!你們都是11月生的,我們是12月生的,也有團聚,下回也要學你們,來個制服PA~
  • 呵呵 主題趴真的超好玩!尤其現在小孩還小可以控制,以後不受控就很難了。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4/05/01 12:27 回覆

  • 薇琪
  • 推1~
    好可愛喔!!!
    一群小寶寶在一起就是可愛!!!
    還都穿制服,可愛爆了!!!
    我們家是7月生的蛇寶說~
  • 呵呵 對呀~一群小小水手真的好可愛~~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4/05/01 12:27 回覆

  • 史努比
  • 史努比推

    這個聚會也太可愛了吧!

    我們家的可樂娜雖然是今年1月生的,
    但生肖也還是小龍寶寶
  • 一堆小寶寶拍照好難控制,爸爸媽媽都累壞了~XD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4/05/01 12:28 回覆

  • Ting Jao
  • 我錯過了!!!!我也想要參加海軍服pa 哈
    等下次再來玩
  • 呵呵 下次的主題趴要參加喔^^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4/05/01 12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