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陳亮亮 ♥♥♥



★合作連絡信箱:mayday850160@gmail.com
★轉載請著名出處及作者名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2015年1月 成為『媽媽經』駐站作家。
2015年3月 成為『親子就醬玩』駐站作家。
2016年4月 成為『親子跟風玩』駐站作家。
加入好友

MK4_5144

第一次和老公去日月潭玩,他帶我來到這沒什麼觀光客,卻有著美麗湖畔和草皮的地方時,我就許下一個要來這拍婚紗的願望。

開始跟工作室洽談拍攝地點時,我馬上跟老公說我想去日月潭拍,果不其然,一天的南投拍攝行程雖然很緊湊,但拍出了超乎我想像的效果。

MK4_5096

我承認我有制服癖,半強迫老公穿這身軍服來拍婚紗照,這可是當軍眷的殊榮耶!

因老公業務的關係,每天上班的制服都是軍便服(教官的制服),每次見到他,我的心都快飄起來啦!因為真的太帥啦~~

MK4_5069

MK4_5247

MK4_5076

MK4_5252

MK4_5102

MK4_5177

MK4_5084 

我喜歡這種自然不做作的風格。

 MK4_5182

很喜歡這張在櫻花下拍的婚紗照,當初拍照的時候並沒有把櫻花設定進去,所以這真的是驚喜。

MK4_5229

MK4_5230

尤其喜歡這兩張搞笑風格的婚紗,偷偷透露這是毛片,完全沒有修改過喔! 

 MK4_5123

看到這張照片時,我真的忍不像想對攝影大哥說,謝謝你把我拍得這麼美。

MK4_5157

哈哈,大家看到我"精彩"的婚紗花絮時都覺得我很猛,穿球鞋和內搭褲去拍照。

廢話,那時還是冬天耶!我可不想在南投山區冷死。

謝謝親愛的老公完成了我的願望,我終於在日月河畔拍了我這輩子的婚紗照,籌備婚禮的過程雖然很囉嗦,但現在想起來都是很美麗的回憶喔!


待續.......


婚紗工作室:露露花園(LULU花園).新娘秘書/婚紗攝影工作室



【延伸閱讀】婚禮紀錄 ♥ Staying in your love ♥♥ 

【延伸閱讀】親愛的,我不小心詐騙了你 

【延伸閱讀】婚禮紀錄 ♥ 今天我要嫁給你 ♥ 迎娶  


♥♥♥加入萌萌的粉絲專頁♥♥♥


推.jpg 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

郭萌萌(亮亮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陳曼蒂
  • 哈~你老公臉上的表情真的很多戲耶!!
    你也要學學他阿!!!!XD
  • 哈哈 這點我真的沒辦法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09/30 23:26 回覆

  • 陳曼蒂
  • 哈哈,嘗試看看囉!!XD
  • 跟他比我實在沒有辦法捏
    因為我有一個"戲"包超多的老公~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10/02 09:35 回覆

  • 陳曼蒂
  • 哈哈哈哈,真的!!!
    當軍人太太太太太可惜了啦XD
  • 哈哈 快笑死我了!!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10/04 10:40 回覆

  • 何大赤
  • 櫻花下面這張真的很美
  • 對阿~~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張呢~~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10/04 10:41 回覆

  • 薔薔
  • 我也是人妻
    也很喜歡在格子裡記錄和分享一些結婚的資訊
    因為看到你的婚紗照好漂亮喔
    所以忍不住留言了
    超愛櫻花下面那張的!+1
  • 謝謝妳的留言
    我自己也很尬意這一張呢~~呵呵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10/11 10:3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