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陳亮亮 ♥♥♥



★合作連絡信箱:mayday850160@gmail.com
★轉載請著名出處及作者名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2015年1月 成為『媽媽經』駐站作家。
2015年3月 成為『親子就醬玩』駐站作家。
2016年4月 成為『親子跟風玩』駐站作家。
加入好友

IMG_4269  

我親愛的老公常常有一些笑死人的經典語錄 ,以下是我節錄了經典中的經典。

《一》鮮花插在牛糞上

某天心血來潮問了老公這個問題。

郭萌萌:老公,我問你喔!你為什麼會娶我啊?我又不漂亮,也不特別。

通常會問這種問題不外乎希望從老公嘴裡說出,我愛妳是沒有任何理由的。

但是他老大竟然這麼回答我,

陳先生:鮮花一定是插在牛糞上的,知道嗎?

郭萌萌:那我是鮮花囉!

陳先生:妳是鮮花………………上的牛糞!

我聽到都傻眼了!竟然說我是牛糞!

郭萌萌:那我以後要跟小孩說妳是牛糞生的嗎?
陳先生:妳沒聽過,歹竹才會出好筍。

這一刻我真的想殺了我老公……

但真的很佩服老公超快速的反應。


《二》禍害遺千年

某天我偏頭痛的症頭又發作了!嫁來彰化後只要天氣一有改變,我的偏頭痛都會發作。

我撒嬌的跟老公說:老公我頭好痛喔!要是死掉怎麼辦?這樣妳就沒老婆了耶!

會這麼說其實只是希望他給我呼呼!畢竟頭痛起來真的很要命阿!

結果他老大竟然說,放心啦!禍害遺千年啦!

我當下聽到笑了好久,因為我老公真的太寶啦~~~

那我會好好繼續當這個禍害的!!哈哈哈!


我老公真的反應好快,快到我想罵人也來不及!不過我想這就是所謂生活的情趣吧!

漫長的婚姻生活真的很需要情趣來增添生活的樂趣吧!

有一個這麼寶的老公真的是我的寶藏阿!!


【延伸閱讀】我把男人寵壞了事件簿 

【延伸閱讀】最美麗的風景 


 

♥♥♥加入萌萌的粉絲專頁♥♥♥

 

 

.推.jpg  



創作者介紹

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

郭萌萌(亮亮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ki & Maple
  • 我笑翻了,你的第二情況我也有,我男友會說"歹郎嘸架雜西"台語....真的會又氣又好笑。
  • 哈哈,有這麼一個寶在身旁,生活都不會無趣呢!哈哈!情趣情趣!

    郭萌萌(亮亮麻) 於 2012/07/30 23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